Tuesday, January 19, 2016

肥从口入

前天做工前一个人在家,突然想起我好像有一个月没量过体重了,就把体重计拿出来量一量。(在家人 / 朋友面前绝对不会做的事)

结果一站上去,OH MY FUCKING GOD!!! 我竟然肥成 59kg 了!这是怎么发生的吖??好像前几个月还是我勉强能接受的 55kg 吖!我真的差点就脚软了...


可是也难免的,开始工作后就只是坐和吃,都没什么运动。而且因为工作到晚上八点回家,晚餐时间都变迟了,要我不吃我又不能顶 T.T 我已经在晚餐时戒掉米饭只吃菜和肉了吖... (难道肉吃多了?O.O)

不行了... 这次一定要努力地减肥了!我已经跟志豪说了,以后每天的晚餐只吃少量饼干!现在每晚都有做平板撑,半蹲和举哑铃,明天开始早上和晚上都做!志豪也说会和我一起加油 ❤ 因为他也是自从拍拖后体重直增 8kg XD

从现在起就开始我们俩的减肥之路吧!!一起做 fit fit 的情侣!!


glitter-graphics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