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9/9 麻木了...

最近都很夜睡咧...回到balakong的家就玩电脑玩到很夜...
不然就是在宿舍温习温到很夜...
讲到温习...昨晚我又温习economics温习到半夜两点...
没办法...因为economics是我最"唔掂"的一课...
还好自己温习都可以明白一点...不然我真得要死了...




今天考的时候...本来觉得还可以的...
不过只做着第一题就把题目搞错了...
老师设了一个陷阱...=.=
我差点就踩下去...还好悬崖勒马...
及时把脚缩回来...不然就跌到粉身碎骨了...
到了后面就把昨天温习过的忘了一半...呜呜.....
不过还有一半的记忆...就快快把它写完...
然后出考场...应该不会前功尽废...不及格吧??!!







不会的不会的...不要吓自己...keke...
考完后在宿舍睡了几个小时...傍晚六点才起来...keke
弄到现在睡不着了...
然后就等我爸爸载我回家...因为星期六才再考试...
要我两天待在宿舍我真的会闷死...




回来过后咧...我妈妈又心情不爽...
一直唠叨唠叨...我跟她开玩笑她又发脾气...=.=
今天看戏的时候...

我 : 你看那个女孩子有两个靓仔追咧...我都没有的...(认识我的人一听就知道我在开玩笑)
mom : 很好咩?你发什么娇?酱的东西你都想要啊?酱想要男孩子就不要读书啦...
我 : ...............(这个时候大部分人都不想跟她讲话了吧...)
所以弄到我回家都不爽...

这几天不懂做么...一直心情不太好...
可能是没有东西值得我开心吧...
整个人变得好像没有心情了...
总之就先把试考好吧...^^

1 comment:

  1. haha..
    if i got go to ur home den u will happy la..
    but sorry..
    these few weeks maybe im also cannot go to ur there jor..
    cuz my bro..u noe de la..
    sry..muack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