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昨天...变态...今天...正常...

昨天考了hubungam etnik...
累到要死...因为前天读到凌晨四点才睡...
睡到七点就起来准备到战场冲刺...
结果考卷一到手上...=.=
还好啦...还没至于战死沙场...keke...

昨天早上一起身...看到贤霖坐在那边...
他没有睡过...一整晚都在跟美国的美眉聊天...keke
然后一边读书...呱....

健豪 : 你一整晚都在读HE啊??
我 : 哪里是...他一整晚在跟美国的美女聊天啦...
贤霖 : 我真的一整晚都在聊...(糟糕!!!)...读HE啦!!!
全部人 : ..............噢....
贤霖 : 真的一直聊..........读HE!!!
(全部在准备...理他都傻)

考完试过后咧...ronnie他们之前约好一起去KLCC...
全部累到傻还去wet...觉得很痴线...不过还是跟去了...hehe...
行程:
---搭巴士
---搭LRT
---到步
---吃pizza hut

pizza hut 里面~~~
(男生在吵要吃辣还是不辣)
(我电话响)
全部人 : (!!!)shhhhhhh~~~~
我妈妈 : 等下你要几点回啊?
我 : erm....不懂哦...阿爸几点来载我?
我妈妈 : 他讲两点多载你哦...
我 : (!!!!!!!!!!!!!!!!!)两点多???!!!
全部人 : (!!!!!!!!!!!!)
我 : 我还在学校哦...(心虚)
全部人 : PPPPHHHHUUUU!!!!!(偷笑)
我 : 我在电脑室...
我妈妈 : 酱你要几点回啊??
我 : 不懂哦...
我妈妈 : 你打电话给阿爸跟他讲你要几点回啦...
我 : 噢...(挂掉)
ronnie : 做么你不直接跟她讲你跟我们出来咧?
我 : 要死咩??
ronnie : 佳颖从开学就一直在讲骗话了...
(笑笑)
(吃东西)

吃完过后想看戏...可是上天不作美...
时间都不ngam key....
我们就一直没有目的地走....走....走....
贤霖因为没有睡过...被我们抛离了...像死鱼酱慢慢地在后面游...
嘉庆 : 去喝茶咯??
全部人 : 走咯走咯...
去到san francisco cafe...很贵
嘉庆 : 去starbuck啦...
雪玲 : 好啊好啊...我就是想去...
找了很久...终于找到了...
满座...没有一点位子...
掉头...去回san francisco cafe...
他们喝茶...我静静地坐着...(因为pokai了)
回之前他们拍了很多照片...全部看起来傻傻的...
雪玲 : 看他们...喝了茶好象喝醉酒酱...
我 : 是咯...sot了...

搭LRT回wangsa...
LRT到wangsa后...
雪玲 : 比较精神了...
我 : 是咯...因为见到光了...
雪玲 : 是咯...眼睛都可以开大一点了...

过后他们回家...我等爸爸载我...
回家后冲了凉又去表姐家打边炉...
吃完后跟表妹表哥们在房间聊天...
聊完后在客厅看戏...大人们在打麻将...
我看看下戏不小心睡着了...太累...
回家...换衣...睡觉...
表妹 : ns啊...成日都是甘...一嘞过夜泥就番告...(广东话)
我 : 嗯....(太累...快睡着了)

然后就到了今天...无聊的一天...

**本来想放点在KLCC拍的照片...不过不是我拍的...所以我没有...**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