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11/9 等待时间过去...

昨天又是闷闷的一天...
因为都是我一个人在家...
而且又不能出...闷死...
面对着电脑酱多的games...
我觉得其他人看到都会"哇"一声...
但是对我来说...sienzzz...
其实我很花心的...很多games都是给我玩了几天就腻了...
keke...我很坏咧??

昨天我妈妈对我们的态度好多了...
之前可能是因为她心情不好加上咳嗽咳得很辛苦才会乱发脾气吧...
其实我明白的...所以我也很少去顶她了...
她唠叨, 骂我的时候我就diam diam地...

我的电话星期日进厂了...不知道几时可以拿回...
好想念它哦...很想快快拿回...

今晚就要回宿舍了...
要回去准备明天的考试...
快快考完试啦...考完了我就可以跟朋友出去了...keke
忍埋这几天就可以了...

but!!!如果考完试过后我妈妈还不给我出的话...
我又要在一个人在家做傻婆了...惨!!!
haiz...真的很想出去透透气...刺激一下我的神经...不然就要死了...
心情差到一个不行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