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17/9 都说了我不要一个人在家的啦...


今天发生好大件事哦...

本来今天我一个人在家没什么事做...
也没事发生的...

突然!!!
住我家隔壁的表哥回到家开门后突然很紧张地问我 : "你爸爸咧??"
我爸爸就问他什么事咯...
他说他家进小偷了!!!
(什么??!!)
我跟我爸爸就立刻去隔壁看看...
果然...
一进门...
买了不久的大电视没了...
DVD机没了...
PS3没了...
还有两架laptop也没了...

(什么情况啊?今天一直在家都没听到声音啊)
小偷是从屋顶进去的...
因为天花板有一个洞...
(好小的洞哦...那个小偷应该很瘦吧??)
然后把后门的锁头剪烂...
把全部东西搬走...
表哥的样子看起来很烦...
我也不敢问他东西了...
怕被他骂...
发生这种事...他心情不好也是应该的啦...
如果没感觉的话那就要看医生了...

然后我妈就说 : "你啊!!!一个人在家啊!!!看好来啊!!!"
我 : 你还要我一个人在家啊??我才不要咧!!!
当然的啊...已经几次了...
几年前是我们家进小偷...
然后有一次是我一个人在家...
竟然被我看到有人在撬我们家的门!!!
那时候我都不知道什么事...
一开门只是看着他...然后他就逃走了...
还好他逃走...不然不知道会怎样...
那次真的吓到我哭了...
现在就轮到我表哥...
隔壁而已咧!!!
怕死我咩???
不过讲真的...那个死小偷搬酱多东西...
没有可能我听不到声音啊...
可能他趁今天下午下大雨的时候进去的吧...
现在的小偷好聪明咧...
做么这边的警察比小偷更笨蛋咧...
一个两个有的只是肚腩...
真是不看得...haizzz...

现在连家里都不安全咧...
我真的不想再一个人在家咧...
很怕的咧...
不过还是没办法...
爸妈要做工...
大哥因为做工搬出去住...
那个二哥咧...一直跑到女朋友家去过夜...
真是重色轻"妹"...
我看他以后真的是要入赘啦...
臭二哥...
不过也好...以后我有理由去跟朋友出街...
不用一个人在家...keke...
希望这次的霉运过后我们都会有好运啦...
天天都是好天!!!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