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16/9 惨鸟惨鸟...这次死定鸟...TT

明明昨天就读了啊...
做么今天一开考卷就整个人傻掉咧??
出的问题我差不多全都不会做...
结果就乱写一通...惨鸟...

"画符"过后...就下楼去等芳伊...
等等下竟然下雨!!!
不知道是不是为我而哭...
那时候我也想哭...
明明就有读的...WTF!!!
本来今天考完最后一科...
应该好好开心,兴奋一番的...
结果...想哭都来不及咧...













芳伊下来过后...我问她会不会做...
她说会!!!还说很容易下!!!
OMG!!!讲到我更想哭了...
然后就轮到美凤下来...
她说她想哭...我还以为她跟我一样...
想不到!!!
她说她..............写错了................一题.....................
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!!!!!!!!!!!!!!!!!!!!
好像只是我不会做!!!!!
她们说她们都是读tutorial的...
什么!!!!
我昨晚都是读课本的!!!!
难怪我不会做!!!
因为考卷出的课本很难找到...
课本太厚了...T.T
我可以去死了...
有tutorial不读...简直是大笨蛋...

haiz..........
然后跟她们回家的整个路程都是脸黑黑
的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宿舍后...ronnie已经回到了...
ronnie : 佳颖~~
: (脸臭臭).................
ronnie : ......看你的样子都知道fail了...
我 : ................haiz.............

然后就闷闷地坐在贤霖旁边看他玩game...
贤霖 : 考试会做吗?
我 : 不会啊.................(很想哭...)

看到ronnie在房里一边吃饭一边玩电脑...
(kacau他一下)
: 刚才还吃不饱啊?
ronnie : 我饿了嘛...
: 刚才考试不会做啊...
ronnie : 我也是啦...只是会做两题罢了...然后一个钟就出来了...
: haizzz...等着resit了...

真的是等着resit了啊!!!
又要浪费一笔钱了...














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啊...
考完时就放假了啊!!!
应该好好享受这个假期!!!
不要再想伤心事了!!!
不然会浪费掉这两个星期!!!
要爽啊!!!
玩够够!!!
YEAH~~~~~~~~(强颜欢笑)

















妈说表弟的手术做完了...
不过还要住院几天...

明天跟爸妈一起去看他...
希望他快快好回啦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