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15/9 aza aza fighting!!!^^

有几天没有写blog了...因为有一点懒...==

星期日那天很兴奋...因为我搬到我朋友家去跟他们住了...keke...
很开心咯那时候...哈哈...
终于可以正式成为他们的"同人"...同一屋檐下的人...ronnie教的...==
然后咧...那天晚上没有什么读到french...惨...
只是扫扫下罢了...
就准备星期一去死...keke...

考french的时候...那些问题还好...幸好只是一点不会...哈哈...
大多数都可以答...应该死不了...==

正式来这边住...不错下...不会很闷...
好过在宿舍一个人坐在那边发呆...
而且可以跟他们借电脑来玩...keke...
虽然可以借来玩...
不过有自己的laptop还不错下...
所以我一定要买一个新的,属于自己的laptop...keke

刚温习完kitchen...明天要考了...
不知道我的classmate sms给我的tips准不准确...
如果不准确我就可以死了...糟糕...
不过明天是最后一科...
考完它就搞定了...keke...
然后就回家...yeah yeah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