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23/9 闷...无聊...

今天没有出街...
哪里都没有去...

还能在哪里呢?
当然是留在家啦...
跟谁呢?
又是一个人咯...
本来不用一个人的...
那个二哥又去他女朋友家了...
一大早就去...
害我又是一起床就一个人了...

昨天爸带我去mines拿回我的电话...
因为之前进厂了...

拿回电话就当然是开心啦...
我电话终于回家了咧...
keke...^^
想它很久了...
好想念它...
都是那个弄电话的人啦...
早弄好了又不打电话通知我一声...
害我等了两个礼拜...

今天一个人在家有什么节目呢?
当然就是吃饭看戏聊msn啦...
除了这些都没事做了...
但是我的电话回来了咧...
很久没有用我的电话拍照了...
就在家拍拍拍咯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这些是在大厅拍的...
好像不是很美咧...
换个地方吧...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在二厅玩玩下电脑拍的...
拍下一看...
不错咧...
阳光充足...
拍起来白白的...
哈哈...
是我喜欢的拍照地方啊...
今天拍才发现的...
之前都不懂这边拍照会拍到我喜欢的feel~~
还是用自己电话拍最好...
好爱我的电话!!!
muackzzz~~~~

1 comment:

  1. 你在二厅拍的那张有点像金鱼哦···

    XD

    很美...

    加油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