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第一个blog...
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...
在其他网站也写过...
不过很久没写了...就停了很久...
突然想再写...因为心情不太好...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啦...因为明天就开始考试了...@@
感觉好像昨天才刚开学...
酱快就要上刑场了...T.T
还有...就是家人的事...
我哥咯...有女朋友就忘了我这个妹妹...
今天看着电视的时候...我想看'难兄难弟'...
结果他去问他女朋友要看什么戏...她就讲要看HBO的'Bee Movie'...
然后我哥就没有出声...
虽然是我拿着遥控器...不过我都没有转去我想看的台...
然后我就把遥控器放在沙发上...闪到二厅去玩电脑...
不要打扰他们了...

无聊咧...很想快快搬到我朋友家去住...宿舍实在太...sienzzzzzzzzz...
明天考完英文就去hostel office去搞check out...keke...
下个月应该就可以搬了...搬了就很开心了...^^

1 comment: